close




終於完成改版=)
狗狼實在太正了!
現在 總有點患得患失的感覺"


JUNKI的演技又進步了.
起初, 我對狗狼不太抱有期望
因為, 我一開始喜歡的是[美人JUNKI]
現在, 我又看到JUNKI的另一面
型、英、帥

秀賢的沉實、害怕、決心
KAY的輕挑、狂妄、自信
都教我入迷
我喜歡秀賢的智勇相全
更喜歡KAY的目空一切
不論是狗和狼,
都令人回味

狗狼背後帶出的MESSAGE
我到現在才明白

善與惡是相輔相成
並沒有絕對的對與錯

何必太執著?
時針與分針總會相遇
一切也是個「緣」字



P.S. 我不喜歡JUNKI加入英皇
        不過, 能夠更常看到JUNKI,
        一切也值得了=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u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