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近 陳奕迅

自有你於身邊從此修心也定性
父母天職都要身兼確實需要有耐性
其實疼愛你乃天性
沒有緣由何為你拼命 也很高興

就算嘍嘍唆唆無非不想你任性
唯有雙親的愛不設期限 總會有效應
明白你我也會率性 做得冤家天注定
能共處 是美景

如我拼搏一生 負擔千斤 一切也為了最親
親 必須要近 明月照人 無價是眼前人
懷裡乳燕初生 是最逼真
不管有沒有血親 莫讓愛消沉
仍懷著一顆真的心 愛便相近

面對無常如何平心瀟灑去順應
唯有家中給我支撐才望可以再獲勝
其實個個也有本領 活得開心先最勁
其實你 是夠醒

repeat*

延續感恩的心應千載不變
常念過去愛意暖暖手中線
明白我愛你要掛嘴邊
莫錯過了悔疚昨天 讓愛 能展

repeat*



人大了 才開始有點懂事

以前 誰都對我說父母親的愛不是必然
要孝順父母 父母為我們做得太多了
我那時以為自己明白
以為自己做得到
所以 以為是他們欠我的
我得到的是理所當然
我沒有才是不合情理

現在 才真的明白
真的不是理所當然
他們愛我 而且很愛很愛我
只是我太自私
要他們用我愛自己的方式去愛我
他們其實一直用他們的方式去愛著我
為我 他們的犧牲已經夠多了

一直以來 我都不懂怎樣去愛人
我只懂愛我自己
現在 我應該去學會愛我的父母
我真的不要
「 樹欲靜而風不息
  子欲養而親不在 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u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